创作新人TANK为选秀歌手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21)日下午,台湾地区创作歌手TANK做客本报明星热线。这位刚刚在中国原创音乐榜上夺得“创作新人奖”的歌手不强调原创的重要,反而认为选秀歌手照样有发展空间,“他们大多外型不错,完全可以先拍戏,等到好时机后再做音乐。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TANK透露,他今日能够成为一名歌手并且拿下新人奖,靠的是自己的创作实力,“当初不但自己创作,连寄到各唱片公司的小样也是自己唱的。通常公司会认为这样的歌手生命力会更长久,所以愿意签约。”近两年内地突然涌出了大批选秀歌手,他们在井喷式的走红后又被认为市场狭窄,极可能再度消失在娱乐圈,对此TANK认为非常可惜:“其实能够参加选秀并且胜出,外型通常都非常不错。我建议他们完全可以先拍戏,边积累经验和人气边等待唱歌的机会,争取做影视歌三栖艺人。”当然,TANK认为选秀歌手最重要的仍然得有唱歌的实力,“如果他们不能创作,唱功必须得更胜一筹。”

  在内地选秀歌手中,TANK对周笔畅印象颇佳,“她的声音非常干净,在一次香港地区的颁奖礼上,我听过她唱歌,很有特色。这样的选秀歌手应该不愁没有出路。”而在昨日的热线中,歌迷除了恭喜他再拿新人奖,最关心的就是他何时来蓉签售。TANK笑称,虽然自己已来过成都两次,但每次都匆匆忙忙,但在今年3月他将携自己的最新专辑,到成都举行正式的签售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