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猛夸汤唯:她真的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在长达两个月的“闭门造车”后,李安在沪悉心打造的新片《色·戒》昨(21)日首次接受媒体探班。在剧组斥巨资打造的新“南京路”上,三位明星主演以戏中造型亮相。

  李安导演不吝赞美,一一介绍这三位演员,比起梁朝伟和王力宏这两位“万人迷”,汤唯是不折不扣的新人,但她却肩负着整部电影的成败。李安说汤唯压力很重,因为整部片子实际上就压在她身上,“我不敢说对她很满意或者大家都会喜欢她,但就我可以看到的部分,她真的很好,很敬业,我感到非常欣慰。”集体合影时,汤唯乖巧地俯身为李安拉上鸭绒衫拉链,这份体贴却因为拉链的“不听话”,而让李安尴尬了很久。

  (据上海青年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