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没赢比赛又折兵 队长受伤全队雪上加层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与仁川大学队的比赛结束后,舒畅背起包第一个离开球场。“大腿拉伤了,唉……”队长的背后,留下一声叹息。由于国字号的抽调,泰山队的备战工作进行得不够顺利。作为队长,舒畅一方面要帮助主教练分忧,在训练中督促帮助刚从足校调上来的小队员;另一方面,他还要为2月2日的YOYO补测做准备。

  遗憾的是,在21日的热身赛中,舒畅上半时就受伤了,“感觉拉了一下,确实坚持不住了。”见此情景,一旁的矫喆连忙示意换人。接下来的时间里,舒畅只能裹着冰袋,坐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

  “明天(22日)的训练看来也够呛了。”谈起自己的伤势,舒畅的情绪明显不高,“抓紧治疗吧,队伍本来就缺兵少将,训练、比赛都受到了影响。从个人角度讲,我还得准备体测,时间耽误不起啊!”(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