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当代言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47  北京晨报

  新华社南京1月21日电(记者凌军辉)拍摄广告、代言产品、参加慈善活动,刘翔最近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他的教练孙海平21日表示,虽然刘翔参加了一些广告代言,但只要控制得当,不会影响他的比赛状态。

  第二届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人物颁奖盛典”21日在江苏无锡举行。在刘翔当选为年度最佳人物后,孙海平说,适当地参加些广告代言和慈善活动,不仅不会影响刘翔的比赛状态,而且对他的身心调节都非常有益。因为,运动员平时训练非常辛苦,很少能与外界接触,“看到刘翔拍广告、参加活动时开心的样子,我也很高兴。”

  刘翔对广告代言也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他在获奖后表示,拍广告、做代言其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希望大家能看到他在比赛场外的另一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