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昂今晨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薇)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6-2007赛季法国杯足球赛第四轮继续激战,客场作战的“法甲王”里昂队以3比1逆转战胜莱昂队,顺利晋级下一轮。

  里昂队虽然称雄法甲联赛多年,但他们自1973年起就再也没有品尝过法国杯赛冠军的滋味。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莱昂队射手考夫曼攻门得手,主队以1比0取得领先。7分钟后,克勒克为里昂队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戈武和弗雷德在第67分钟和第85分钟先后建功,里昂队最终以3比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今晨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加莱队主场以1比2负于色当队,奥尔良队主场以1比3不敌朗斯队,罗莫兰庭队主场以1比2输给了瓦朗谢纳队,索肖队主场以2比1力克里昂杜切尔队,马赛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比0击败勒芒队,史特拉斯堡队主场以2比3负于里尔队。此外,波尔多队、尼斯队、云尼斯队、克莱蒙特队、蒙锡队和利堡尼队也都晋级下一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