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报·金威啤酒队开局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0:55  今晚报

  本报潮州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第二十届“雅士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在广东省潮州市进行了首日的比赛,今晚报·金威啤酒队在前两轮的较量中发挥出色,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

  来自55家晚报的棋手被分为4组进行比赛。今晚报·金威啤酒队小将张博在D组中表现十分抢眼,在首轮与乌鲁木齐晚报童梦成的对阵中,张博由于开局下得较松一直处于落后,在逆境中张博下得十分顽强,一点一点将局面扳回,最终以一又四分之三子的优势险胜对手。在第二轮比赛中,张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力克秦皇岛晚报的冯杨,取得两连胜。24岁的毕伟是今晚报·金威啤酒队选拔赛的第一名,也是今晚报·金威啤酒队年龄最大的选手。在首轮比赛中,毕伟战胜了澳门一队的陈正勋。但在第二轮比赛中,毕伟遭遇了长沙晚报队陶欣然专业初段,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鏖战,毕伟中盘不敌对手。由于有李岱春、孙宜国、马天放多名业余强豪以及唐韦星、连笑等职业初段,A组被称为本届比赛的“死亡之组”。而今晚报·金威啤酒队另一名小将张弢“不幸”抽到了这一组,在首轮比赛中张弢负于宁波晚报队的吴梓天,在第二轮比赛中张弢战胜潍坊晚报队的丁海峰。两轮战罢后,今晚报·金威啤酒队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