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门森请缨被回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9: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20日电(记者徐平)听说武汉队下午有场比赛,武汉队新援埃门森竟然主动请缨,希望上去试试脚,但这一要求被老裴回绝了,“这几天还是让他们调整好,急啥,比赛多着呢!”

  包括“双森”在内的4名外援仍然进行着一天两练。今天上午,他们进行了8000米的跑圈,埃门森落在了最后。在评价4名外援的体能状况时,老裴说:我测了一下,他们的状态比我想像中的要好。除了维森特和埃门森休得太长外,吉奥森和布鲁诺在此前的休假中都在保持训练。吉奥森告诉记者,放假期间,除了开始阶段休息了近十天外,此后他每天都要进行健身活动。

  或许是感受到周边质疑的目光,埃门森在听说

武汉队有比赛时,主动提出想上场去踢几脚,但这一要求被回绝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上场比赛的要求。”老裴说,“26日再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