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 丁俊晖险些再演147分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9: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1月19日电 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19日在温布利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表现出色,以6:2干净利落地挑落英格兰选手斯蒂芬·李,将在半决赛中与“球王”亨德利交锋。

  丁俊晖开局不错,上来即拿下一局。斯蒂芬·李发起反击,连扳两局,以2:1将比分反超。此后丁俊晖如有神助,一口气连赢5局取胜,其中4次将对手剃了“光头”。

  19岁的丁俊晖目前是在世界正式比赛中单杆打出147分满分最年轻的选手,这次在与斯蒂芬·李的比赛中,他在第四局里又差点再次上演一杆147分的奇迹。

  第四局开球后,丁俊晖成功地把红球打散,而母球位置也恰到好处,于是他围绕黑球,按部就班的开始其伟大的取分计划,红球的落袋、母球的归位、黑球的入袋,母球再归位,丁俊晖手感非常好。

  丁在打中13个红球和13个黑球后,对仅有的两个红球进行攻击,又是一次顺利入袋,但母球的走位不算太理想,当他在第14次击打黑球时失误,不争气的黑球在洞口边缘来回弹了几下后,没有再次滚入袋内,105分!全场的观众先是爆发出巨大的惋惜声,而后以更响亮的掌声祝贺中国天才少年又一次完美的演出。

  丁俊晖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开始几局我进入状态很慢,比赛主动权一直被斯蒂芬·李所掌握。不过第三局之后我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因而控制了后面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