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两球完胜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8: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虽然切赫戴上头盔披挂上阵,但仍没能阻止切尔西继续下滑的颓势。北京时间昨晚,在英超本轮四强捉对厮杀的首战中,利物浦主场2比0完胜切尔西。

  开场仅4分钟,利物浦就取得领先,卡拉格长传,克劳奇头球后蹭,库伊特停球同时骗过费雷拉,荷兰人凌空推射破门。3分钟后,利物浦险些扩大比分,无人防守的里瑟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切赫神勇扑出。第18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杰拉德左路传中被埃辛解围,彭南特凌空抽射,皮球划出漂亮弧线坠入远角,这是他加盟红军以来的首粒入球。第21分钟,罗本受伤被换下场,切尔西除了仅有的几次远射攻门外,基本上没有创造任何好的得分机会。

  易边再战,

利物浦继续凶猛攻势,第61分钟,里瑟远射打中横梁,克劳奇的头球补射被切赫没收。此后,库伊特、杰拉德的射门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而切尔西整场比赛在利物浦的逼迫下状态全无,最终利物浦两球完胜切尔西,3年来首度在联赛中击败“蓝军”。

  此役战罢,取得四连胜的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到5分。(斯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