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07.01.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1:49  新京报

  巴萨五人获选最佳

  据新华社电 欧足联官方网站进行的年度最佳阵容评选结果昨日出炉,2006年欧冠和西甲双料冠军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被评为最佳教练,该队还有4名球员入选。

  入选最佳的11名球员分别是:门将:布冯;后卫:赞布罗塔、卡纳瓦罗、普约尔;中场:拉姆、小罗、法布雷加斯、杰拉德、卡卡;前锋:亨利、埃托奥。

  大罗要掏钱别皇马

  据新华社电 罗纳尔多对于

皇马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位巴西前锋准备自掏500万欧元摆脱皇马,加盟

AC米兰

  对于皇马方面提出的转会费,AC米兰并不打算支付,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已经明确表示过。据西班牙另一家体育媒体的在线投票显示,79%的皇马球迷反对罗纳尔多转会却不支付转会费。

  约翰松自信可连任

  据新华社电 77岁的现任欧足联主席约翰松称,他几乎可以肯定自己将第5次坐上欧足联主席宝座。

  约翰松是瑞典人,从1990年开始一直执掌欧足联。他近日透露,已经有很多成员允诺支持他,这些票数将足够使他在下周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足联换届选举中击败竞争对手、法国足坛名宿普拉蒂尼,再度成功连任。

  邓加想参加08奥运

  本报讯 邓加近日探视了正在巴拉圭参加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巴西青年队。他表示:“青年队现任主教练率队有方,以全胜战绩从小组赛中出线。但是我也想表达自己的愿望,那就是率领这支队伍参加北京奥运会。”

  5届世界杯得主巴西从未夺得过奥运冠军。1984年,邓加与巴西队在决赛中输给法国,获得亚军。

  米兰前锋B瓶阳性

  本报讯 意大利奥委会宣布,AC米兰前锋队员博列洛因在药检B瓶中检测结果呈阳性,将面临禁赛处分。

  尿检出问题的是去年11月11日AC米兰1比2负于罗马队的比赛,在赛后尿检中博列洛被查出皮质类固醇波尼松及氢化波尼松阳性。博列洛有可能因此付出禁赛6-9个月的沉重代价。博列洛本赛季为AC米兰出场12次进3球。

  泽·罗伯托拒返欧洲

  本报讯 前巴西队中场泽·罗伯托昨日透露,他已婉拒了两个欧洲俱乐部的邀请,要完成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签订的一年合同。

  泽·罗伯托现年33岁,去年世界杯赛之后叶落归根,离开效力多年的德国

拜仁慕尼黑队返回巴西。他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已拒绝了希腊奥林匹亚和前东家拜仁的邀请,不会返回欧洲足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