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诺施瓦辛格公开支持洛杉矶申办2016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今天来到洛杉矶,在一九八四年举办奥运会的“纪念运动场”(Memorial Coliseum)前,表达全力支持洛杉矶申办二零一六年夏季奥运的决心。

  阿诺在致词时指出,洛杉矶其实已具备申办奥运的所有条件,他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并以整个加州为后盾协助洛杉矶达到目标。

  在形容洛杉矶的卓越条件时,他说:“这里一年四季阳光普照、气候宜人,再加上完备的体育设施,称它是运动员的天堂也当之无愧。”

  同时参加这一形同“誓师”活动的洛杉矶市长维雅莱构沙也强调,洛杉矶符合所有举办国际运动会的条件,这里的各个田径场、体育馆都达到世界标准,位于市区的南加州大学与洛杉矶加州大学的学生宿舍更是最佳的选手村。

  美国奥委会主席尤勃罗斯稍早表示,将于四月十四日前从洛杉矶与芝加哥两者当中选出一个城市代表美国申办二零一六年夏季奥运。

  目前已经表达角逐申办二零一六年夏季奥运意愿的国家有

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巴西及印度等国。

  美国自一九九六年

亚特兰大奥运后,就未曾举办过夏季奥运,只有盐湖城主办过二零零二年冬季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