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国华奔赴晋江与龚松林对话:我不能轻信任何一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这只是一次常规例行调查。我们不希望媒体再恶意继续炒作此事。”昨天,从义乌辗转至晋江的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对记者开诚布公表示。

  结束了义乌之行后,郝国华乘坐昨日上午10时左右的航班飞往厦门,辗转后大概于下午1点左右抵达晋江。在昨晚7点30分福建与吉林比赛开打之前的时间内,郝国华与福建队方面当时远赴义乌的相关人士进行了谈话;而这位篮管中心领导将其与“中指门事件”主角龚松林的谈话留到了比赛结束以后。

  据了解,在此前的

义乌之行中,义乌赛区相关负责人向他陈述了1月12日当天该事件发生的具体经过;与此同时,义乌赛区相关人士一再坚持龚松林的挑衅性手势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所以他们坚持要求龚松林也该承担相应责任。然而,早就声称拍摄到龚松林做出猥亵性手势的义乌方面迟迟未将此提交给篮管中心。对此,郝国华表示:“我们做事情要讲证据,如果有证据,我们就会追究对方的责任。作为当时不在现场的我,不能轻易听信任何一方的话。只能让证据来说话。此次来到晋江对此进行例行调查,希望随着事态的发展,此事能尽早过去。”郝国华特意强调:“请我们的媒体不要继续炒作了,大家用事实说话,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不要伤害我们的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