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20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开战 成都晚报低调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第20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将于今日开幕,截至昨晚,全国57支代表队的171名高手已陆续到达广东潮州。本报合力达队昨日抵达赛地,做最后备战。

  晚报杯围棋赛已进入第20个年头,这个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业余围棋赛如今生机勃勃。适逢20届大典,各地围棋高手都准备一展拳脚。据悉,这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创下历届之最,参赛选手不仅有老一代实力派棋手,更有近年来风头强劲的童子军。本报合力达队由冯勇、沈逢春及省少年队冠军周隽尧组成,严玲任教练。据严玲介绍,合力达队出征本届晚报杯,整体实力虽不能与各强队相提并论,不过在比赛中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