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尴尬结束西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8  新民晚报

  

国足尴尬结束西行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国足迎来了本次西行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西甲球队维尔瓦。结果国足未能扭转欧战连败的颓势,以1比3输给对手。

  开场后,占据主场之利的维尔瓦队很快占据上风,第34分钟,徐云龙禁区内拉倒对方前锋庞格勒被判犯规,维尔瓦队点球破门打开僵局。

  下半场第6分钟,对方球员利用

中国队后卫解围失误再度破门,这粒进球也彻底摧毁了中国队球员的信心。仅仅过了十分钟,维尔瓦队再度破门将比分扩大到3比0。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阎嵩接杜文辉传球,为中国队攻入本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以1比3败北。

  于涛(右)拼尽全力,仍未能帮助国足建功图CF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