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晋级女单三十二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两位中国女单选手昨天在澳网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喜忧参半。喜的是19号种子李娜轻取对手,进入第三轮,忧的是她的双打搭档彭帅不敌瑞士选手施奈德,遗憾出局。

  中国女单头号选手李娜昨天只用65分钟,便轻松战胜西班牙选手里诺,继2005年之后又一次打入澳网第三轮,使得中国选手再次在四大公开赛女单32强中占有一席之地。

  李娜的双打搭档彭帅在与8号种子施奈德的比赛中,发挥缺少稳定性,虽然她率先破发,在第一盘以4比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局,但随即被施奈德回敬了一个破发局。彭帅此后失误逐渐增多,最终以5比7、3比6落败。

  中国的澳网女双冠军郑洁/晏紫昨天以卫冕者的身份首次亮相,只用48分钟便直落两盘,轻取东道主双打组合阿德姆扎克/多米诺科维奇。

  女单头号种子莎拉波娃、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6号种子辛吉斯以及男单2号种子纳达尔、3号种子达维登科、5号种子布莱克、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均进入第三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