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乒球公开赛:中国选手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2007世界乒乓球巡回赛首站比赛克罗地亚公开赛昨天揭幕,中国队12名男女选手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在男单比赛,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王励勤以4比1轻取法国选手勒古;小将马龙以11比1、11比4轻松拿下两局后连输两局,被巴西的霍亚马扳平,最终以11比7、11比7再胜两局过关;陈杞以9比11先输一局,后连扳四局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梁柱恩;王皓完胜俄罗斯选手库兹敏;郝帅以4比0轻取斯洛伐克的彼得·赛瑞达;马琳也以4比0淘汰克罗地亚的谭瑞武。

  在女单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与陈晴、郭跃、郭焱均以4比0分别战胜荷兰的蒂米纳、俄罗斯的克莱金娜、瑞典的埃克尔姆和

意大利的内格里索利;王楠以4比1战胜代表波兰的前中国选手徐洁;由于对手退赛,李晓霞不战而胜。

  男双、女双的首轮和男单、女单第二轮比赛明天凌晨进行。中国选手的单打对阵是:王励勤对塞弗(比利时),马龙对罗斯科普夫(德国),陈玘对科贝尔(捷克),王皓对张钰(中国);张怡宁对斯特凡诺娃(意大利)、陈晴对姜华君(中国香港),王楠对波塔(匈牙利)。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