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马来西亚超级赛:林丹轻敌落马 男双全军覆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在2007年的第一个羽球赛事,中国男队开门不利,就在球迷为林丹赢得今年首场“林陶大战”津津乐道时,他却在次轮被韩国选手朴成焕拉下马,爆出马来西亚超级赛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另一个坏消息是,中国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也被东道主选手王顺福/陈宾申淘汰出局。

  林丹昨天似乎有些轻敌,直到开赛前才现身场馆。朴成焕则一早就到场热身。首局比赛林丹一如既往地慢热,以14比21先丢一局;第二局仍没能进入状态,一开始就比分落后。状态凶猛的朴成焕打得有板有眼,即使被林丹追成12比12平,还能控制比赛节奏,最终以21比17取胜。翻查往绩,两人对战互有胜负,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林丹曾轻取对手,但在2004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他却败在朴成焕拍下。

  中国其余男单选手鲍春来、陈宏、陈金、陈郁都顺利杀进八强。鲍春来今天将迎战东道主选手李宗伟,陈宏将面临陈金的挑战,陈郁将迎战丹麦名将盖德。

  中国男双硕果仅存的蔡赟/付海峰止步第二轮,在面对名不见经传的东道主选手王顺福/陈宾申时,蔡赟/付海峰以23比25首局落败后,再以17比21不敌对手。

  女单比赛,中国小将朱琳直落两局轻取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跻身八强;卢兰则被多哈亚运银牌得主、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翻盘,以1比2被淘汰。三对女双组合高肞/黄穗、杜婧/于洋、杨维/张洁雯各自轻取对手。混双比赛,张军/赵婷婷、郑波/高肞双双告捷,挺进八强。

  

羽球马来西亚超级赛:林丹轻敌落马 男双全军覆灭

  落败后林丹不愿见人

  (CFP供图)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