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装”为健儿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本报北京专电中国奥委会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日前在北京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出席并启动了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这是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首次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奥运会上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运动员踏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因此奥运代表团的领奖服历来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往届的奥运代表团领奖服一直是中国奥委会组织专家设计、评审决定的,考虑到2008年奥运领奖服的特殊意义,中国奥委会及其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决定向全世界进行公开征集,让全球华人都有机会参与、体验和分享奥运精神。

  本次征集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和

阿迪达斯共同发起,2月1日正式启动。应征作品要求:一、体现中国运动员精神风貌;二、具有中国特色;三、具有时代感。应征作品可上传活动专属网络平台www.2008.sohu.com/adidas或邮寄。截止日期为4月15日(以上传提交时间或邮戳为准)。专家评审团对所有稿件严格筛选后最终选出1名设计大奖,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的最终设计方案将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由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的专业人士最终完成。(李聆孙琦)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