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半决赛 米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最后一场比赛结束。AC米兰客场0∶1负于阿雷佐,但依然以总比分2∶1晋级。米兰将在在半决赛中对阵强敌罗马,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则与桑普多利亚交锋。

  在米兰的首发阵容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迪达的回归。卡卡虽然已经伤愈,但安切洛蒂准备用他在周末联赛中对付拉齐奥。科斯塔库塔戴上队长袖标。不过,众多主力的缺阵让米兰的进攻受到影响,整场比赛米兰很难组织起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法瓦利和安布罗西尼更是双双受伤离场。

  第52分钟,阿雷佐的弗洛雷斯接球灵巧闪过科斯塔库塔的倒地铲截,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未等西米奇与扬库洛夫斯基形成有效包夹,便在门前16米处右脚起脚劲射破门。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惟一进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