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姚没麦 火箭有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麦蒂在前日火箭队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背伤复发,缺席了昨日火箭队与太阳队的比赛。尽管没有了姚麦组合的火箭队打得很出色,但最终还是以91∶100输给了纳什领军的太阳队。

  火箭队前两节发挥很出色,第一节以28∶19领先,第二节卢卡斯连续3次投篮成功,火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2∶27。但是火箭队很快进入了得分瓶颈,太阳队乘机完成了一次16∶0的高潮。火箭第三节曾以65∶60领先,但是太阳队很快又打出了一个12∶0的高潮,火箭队丧失了取胜的机会。

  纳什全场得到了21分14个助攻,斯塔德迈尔贡献了22分11个篮板,这场胜利是太阳队本赛季取得的第11连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