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上性骚扰余波未了 周萌萌告田鹏飞昨立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国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会认真调查这件事情”。多哈亚运会期间,十九岁的周萌萌在女子八球赛半决赛失利后,退出铜牌争夺赛。她稍后对记者说,退出是因为男队友田鹏飞殴打和骚扰她。周萌萌的父亲日前也表示,周萌萌被打一事将诉诸法律。图为周萌萌、田鹏飞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征多哈亚运前的资料照片。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昨天,中国

台球娇娃周萌萌的代理律师刘逊接到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的电话。法院通知刘逊:周萌萌状告田鹏飞“侵权”已经立案。

  在接受采访时,刘逊告诉记者:“由于案件比较敏感,法院将进行不少于30天的取证,距离春节只有1个月时间,因此春节前肯定是无法开庭了。”

  “5天内,松江区法院将把诉状的副本寄往田鹏飞大连的家中,随后田鹏飞及其律师有15天的时间答辩和提出‘管辖权异议’。”刘律师向记者介绍了随后的法律程序。

  上周末周萌萌的父亲曾经表示本周要状告小球中心,但是刘逊律师劝说他们要考虑周全:“我觉得还是不要和小球中心对立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