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垮对手李娜进了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4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李娜以6∶0、6∶2横扫西班牙选手里诺,继2005年之后再次打进澳网32强。

  25岁的里诺在去年获得了波哥大公开赛的冠军,身高163厘米的她是一个打法顽强的选手。李娜打得极其强势,她只是在第五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成功以6∶0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李娜以6∶2拿下,顺利晋级第三轮。

  李娜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33个制胜球,同时也出现了26次主动失误,在比赛中强大的攻击力和对比赛的控制力显示出了她的进步。

  下一轮李娜将对阵俄罗斯猛女萨芬娜,如果获胜的话,有可能在第四轮遭遇辛吉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