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小子”做出承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曼联小子”做出承诺(图)

  弗格森青睐中国弟子董方卓。新浪/图本报讯(记者靳鹏)董方卓与英超曼联队正式签约后,这位即将身披21号红魔战袍征战英超的“曼联小子”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网站的专访,他表示:“我承诺将尽最大的努力,不让球迷们失望。”

  在亚足联官网昨天刊发的董方卓专访中,这位年仅21岁的大连小伙儿展现了自己的稳重和

幽默,他说:“能与
曼联
签订新合同我很高兴,但是并不盲目乐观。我的合同将到2010年12月结束,事实上,我自己并不能用英语读懂这份新合同,但是我的经纪人把一切都办好了。我在这里将会有很多目标,我会用不断的努力一一实现它。”董方卓还表示,自己并不急于要在曼联的比赛中上场比赛,“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例如教练、自己的状态等等,在这段时间里我主要是学习以完善自己”。同时,小董也给自己送上了祝福,承诺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不让球迷们失望。

  在这篇专访的旁边,亚足联官网还配了一张小董与曼联主帅弗格森并肩微笑的照片,据报道,弗爵爷对于董方卓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期望自己的首位中国弟子能在曼联一队站稳脚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