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塞维利亚晋级 足总杯纽卡斯尔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既巴萨之后,上赛季国王杯冠军塞维利亚队也杀入了本赛季的国王杯八强。英格兰足总杯赛继续激战,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队竟然惨败于上赛季降入英冠的伯明翰队。

  塞维利亚队主场3∶1击败巴列卡诺,卡努特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塞维利亚队以3∶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朝着卫冕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比利亚雷亚尔竟然在主场0∶1负于瓦拉杜利德队,瓦拉杜利德队以3∶1的总比分晋级。拉科鲁尼亚主场1∶1被马洛卡逼平,拉科以3∶2的总比分过关。瓦伦西亚主场2∶4负于赫塔菲,赫塔菲以5∶3进入八强。萨拉戈萨队主场0∶1不敌马拉加,但由于首回合萨拉萨以3∶0获胜,因此马拉加仍然遭到淘汰。奥萨苏纳主场2∶0力克马德里竞技,奥萨苏纳以3∶1的总比分过关。最后一个八强席位将在皇家马德里与皇家贝蒂斯之间产生。

  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三场比赛,纽卡斯尔联队主场1∶5被伯明翰羞辱,托特纳姆

热刺队主场4∶0轻取卡迪夫,富勒姆主场4∶3险胜莱斯特城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