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祭出魔鬼训练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周二上午结束了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的YOYO体测后,西安浐灞国际队全体将士于当天晚上乘坐大巴赶往三亚度假,这也是教练组对队员们前一阶段刻苦训练的一种奖励。不过,紧随其后的便是更为“残酷”的“魔鬼式训练”,好在队员们都很理解主帅成耀东的良苦用心,他们纷纷表示:“新赛季的联赛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揭幕了,现在不加把劲儿哪行?而且我们队向来有赛季初慢热的毛病,希望今年能够有所改变,因此,体测后的技战术磨合期尤为关键。”

  “开心假期”只有一天

  周二晚上抵达三亚后,浐灞队稍作休整,第二天一早,全体将士来到三亚著名的旅游景点南山寺游玩了一天。

  南山寺位于三亚市以西40公里南山文化区内的“佛教文化公园”中,那里不仅有占地400亩的仿唐风格寺庙建筑群,而且风景非常秀美,在主帅成耀东的带领下,浐灞将士们流连其间,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不少队员还许下了“希望球队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心愿。不过,“开心假期”只有短短的一天,当天晚上,队员们便登上了返回金鑫基地的大巴。不少队员都意犹未尽地表示:“时间虽短,可感觉好极了!如果咱们队今年能打进中超前五,明年冬训一定要再到南山寺来玩一趟。”

  一天两练,没有怨言

  在返回金鑫基地的路上,成耀东便提前给弟子们打起了“预防针”:“这次三亚之行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不过,从明天开始,你们可能就笑不出来了,因为联赛很快就要重燃战火了,我希望大家都能有种紧迫感!”

  果然,成耀东昨天便祭出了“魔鬼式训练”的法宝,不仅一天两练,而且训练量比较大,队员们虽然累得笑不出来了,可没有一个人有怨言,每个人都明白,成耀东对浐灞队的成绩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在下午的分队比赛中,“大帝”李毅的表现尤为抢眼,他不仅一人独中三元,还频频为队友助攻,赛后,李毅还透露了自己新赛季的目标———重返国足。他说:“我当然想回归国家队,那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我曾经是国家队的一员,现在虽然不是,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回去。国内的前锋特别突出的也就那么几个,只要我能发挥出正常水平,绝对能够和他们拼拼。”记者靳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