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输球朱广沪信心不减 坚定今后要走技术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九日电 纳尔瓦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中国男足在欧洲拉练的第三场比赛中,一比三不敌西甲球会韦尔瓦队,依旧未能走出近年来逢欧十三场不胜的怪圈。

  “通过这次欧洲拉练,我们清楚地看到,中国队要走技术路线。同时,在如何把握攻守平衡方面,我们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总结道,“我们球员的技术与欧洲球员相比,差距很大,很难控制住比赛的节奏。”

  朱广沪认为,尽管球队输了球,但队员们的信心还是得到了提高。他表示,今后的中国队必须走技术型路线。

  由于本场比赛是

中国队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全队上下都十分重视。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一直稳固防守,两队攻防有序。韦尔瓦队只是凭借一粒点球才取得领先。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三十四分钟时,徐云龙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对手主罚命中。上半场比分为一比零。

  朱广沪在下半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多名替补球员上阵使得场上局势发生变化。韦尔瓦队趁势占据主动,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三比零。临近结束时替换上场的阎嵩为中国队挽回些须颜面,他的入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一比三。

  在此前进行到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一比一战平

德甲劲旅比勒费尔德队,零比四不敌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