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自称是换帅替罪羊 与老板阿布仅有雇佣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4  中国新闻网

  

舍瓦自称是换帅替罪羊与老板阿布仅有雇佣关系

  资料图片:舍普琴科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舍瓦大喊冤枉,表示他不过是换帅风波中的替罪羊:“我和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并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样,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说得更准确一些,他是老板,我是他的球员,我为他效力。”

  核弹头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中表示,两人尽管经常在更衣室或者球馆里碰到,但只限于球员对老板的尊重,“我是职业球员,我知道私交和上下级的区别。如果要说我们之间最亲近的事情,那就是我们都说俄语。”

  舍甫琴科昨日还表示,不会离开切尔西:“我得咬紧牙关,我不是个懦夫,希望用实力让大家摒弃对我的偏见。”

  周末,切尔西将在第24轮英超联赛中挑战利物浦,《卫报》特地做了一个读者调查。无独有偶,目前的投票结果显示,有54%的人不支持舍瓦在当晚比赛中上场。

  (来源:

新京报 作者:郑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