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大腕势头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此前连续两天都有高排位种子提前出局,但昨天的澳网赛场大腕们都顺利闯关,而且个个显得势头凶猛,连续给对手送出鸭蛋大礼。

  首轮比赛就险些出局的女单头号莎拉波娃昨天显示了良好的状态。第一轮的胃部痉挛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她,面对此前两战全胜的同胞罗蒂诺娃,莎拉波娃毫不手软,首盘仅仅耗时23分钟,就以6比0横扫对手。第二盘比赛,罗蒂诺娃大腿受伤,不得不申请场外治疗,最终莎拉波娃轻松地以6比3晋级第三轮。

  在首日送出两局鸭蛋后,赛会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昨天又以6比2、6比0赠送给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一个鸭蛋。曾三次夺得澳网冠军的辛吉斯也不示弱,仅仅用了68分钟就以两个6比2击败俄罗斯小将库德里亚泽娃。在另外一场备受关注的亚洲内战中,日本选手中村兰子以6比2、6比3轻松战胜了颇负盛名的印度姑娘米尔扎,也成功晋级32强。

  男单方面,超一流选手也没有遇到太多挑战。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同样送出了一局鸭蛋,他以6比4、6比0、6比3战胜对手晋级。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5号种子美国选手布雷克、8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都直落3盘晋级。(毛烜磊)

记者:毛烜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