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步行者完成大交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步行者和勇士昨天完成一笔8人大交换。步行者送出了阿尔·哈灵顿、斯蒂芬·杰克逊、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以及约什·鲍威尔,换来了迈克·邓利维、特洛伊·默菲、基斯·迈克劳德和埃克·迪奥古。

  步行者篮球运作部总裁拉里·伯德说:“我觉得这笔交易是互益,我们得到的新球员将促进球队完成质变。”勇士经理克里斯·穆林则说:“我们队增强了实力,获得了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球员,虽然我们同样付出了一些很难割舍的好球员,但我认为对两支球队和所有涉及到的球员来说,这都是一笔好交易。”

  哈灵顿和杰克逊都是

步行者的主力得分手,两人本季场均得分分别是15.9分和14.1分,更衣室毒药杰克逊被送走势在必行,立陶宛球星贾斯科维休斯虽然本赛季只有一场先发,但场均仍有7.4分入账,鲍威尔扮演的则只是“御用
保镖
”的角色。

  勇士方面,默菲在老尼尔森上任后一直不受重用,而表现不够稳定的邓利维也始终无法摆脱转会流言,迈克劳德只是球队可有可无的人物,迪奥古基本也只能在垃圾时间厮混。(温涛)

记者:温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