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主场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吉文把门的大门被打成筛子。CFP供图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20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展开3场争夺,纽卡斯尔主场1比5不敌伯明翰,这是纽卡斯尔自2003年4月主场2比6惨败于曼联后又一次重挫。

  开场仅5分钟,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半高球传中,麦克谢弗利先拔头筹。上半场最后时刻,杰罗姆右路突破史蒂文·泰勒之后传中远点,索拉诺在达德利·坎贝尔的压力下不幸自摆乌龙。纽卡斯尔第56分钟扳回一城,西比尔斯基回传球,米尔纳25码处重炮轰门入网。

  第60分钟,作为防线最后一人的史蒂文·泰勒在禁区边缘外拉倒达德利·坎贝尔,纽卡中卫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拉尔森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恩戈蒂禁区右侧12码处补射远角入网。第83分钟,杰罗姆传球,拉尔森禁区右肋12码处再破吉文大门。詹姆斯公园的球迷开始提前退场。第89分钟,达明·约翰逊直传,又是索拉诺拖后造越位失败,达德利·坎贝尔单刀球低射锁定胜局。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托特纳姆

热刺主场4比0大胜卡迪夫,富勒姆主场4比3险胜莱斯特城。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