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战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意大利杯

  在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的第3场角逐中,国际米兰主场2比0轻取恩波利,以4比0的总比分晋级,坎比亚索与格罗索各下一城,对方前锋加斯帕雷托射失点球。

  另外,罗马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最后阶段的进球2比2逼平帕尔玛,以4比3的总比分连续3年打进4强。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1击败切沃,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将与卫冕冠军国米争夺决赛席位。

  ★西班牙国王杯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再赛6场,瓦伦西亚主场2比4不敌赫塔菲,以总比分3比5惨遭淘汰;奥萨苏纳主场2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以总比分3比1晋级。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1不敌瓦拉多利德,瓦拉多利德以总比分3比1晋级,他们也是8强中唯一的非甲级球队;萨拉戈萨主场0比1不敌马拉加,但仍以总比分3比1晋级;拉科鲁尼亚和塞维利亚均顺利晋级8强。本报综合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