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赛区 有错就改绝不含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9  法制晚报

  虽然刚刚受到篮协处罚 但仍继续承办CBA全明星赛

  义乌赛区 有错就改绝不含糊

  本报讯(记者 孙毅)昨天,2007年CBA联赛全明星赛举办地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刚刚受到篮协处罚的浙江义乌将正式承办此项赛事,之前一直声称要来北京告状的义乌市体育局副局长楼良四也公开认错。

  尽管此前已经有消息确定义乌将举办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但由于受到了“球迷骚乱”事件的影响,义乌赛区能否成功地举办全明星赛一度遭到质疑。最终篮管中心还是将本届全明星赛放在了义乌赛区。

  在收到篮协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的处罚后,

义乌方面一度反应激烈,市体育局副局长楼良四欲上京告状。不过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中国篮球协会对赛区进行处罚,根本上说明义乌赛区自身是有问题的,总体说来我们服从,该接受该改进的地方绝不含糊。我们将尽力做好这次全明星赛的安保工作,保证全明星赛的顺利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