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落户义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4  中国体育报

  2007年2月10日,CBA全明星赛将在浙江义乌的梅湖体育馆举行。

  义乌地处浙江中部,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指数在全国百强县中排名第12位,2006年财政总收入达44.88亿元。义乌体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同步协调发展,这里有浙江省一流的体育场馆设施,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国女足锦标赛、全国女足锦标赛、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乒超联赛、CBA联赛等国内、国际重大体育赛事。2006年,CBA球队浙江万马入主义乌,更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新的活力。本赛季,浙江万马在老帅蒋兴权的率领下成绩不俗。

  在2007CBA全明星赛举办地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

义乌市长助理汤照武先生代表义乌市政府表达了对承办全明星赛的信心。截至1月18日中午,本届全明星投票总数已经超过40万人次,现在距离投票结束还有7天,预计投票总数可能突破50万人次,远远超过2006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