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象棋双人赛 柳氏师徒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全国象棋双人赛昨天在北京结束,由柳大华、党斐师徒组成的湖北队勇夺季军,为从去年开始就不景气的湖北象棋增添了一抹亮色。

  本次双人象棋赛的主旨是“与奥运同行”,共有来自12支象甲联赛的队伍参加了比赛。柳氏师徒昨天在半决赛中,超快棋加赛不敌河北队,与上海队并列第三,河北队夺得冠军,江苏队名列第二。湖北队是在先后淘汰了浙江、广东两队后进入四强的。昨天上午与河北队的半决赛,湖北队先输后赢,两盘比赛打和。加赛超快棋,柳氏师徒落败。

  赛后柳大华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本来是有机会冲击冠军的,但是获得第三已经属于发挥出色了,可以满意。他表示,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对党斐的帮助比较大,让党斐对快棋的局面控制得到锻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