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体验场”三月启动 以北京为起点历经9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在夏季奥运会赛场,观众更多的是感受世界顶尖高手在28个比赛项目中向人类极限的挑战。不过,从今年春天开始,普通市民将有机会借助“奥运体验场”来亲身体验28个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感受奥运会的魅力。

  “奥运体验场”将于今年3月27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在北京正式启动。这个活动除了28个奥运比赛项目体验外,还有奥运知识普及、奥运文化体验和奥运志愿者风采展示等内容。活动期间,每天将有一名奥运明星到现场与观众互动。该活动将以北京为起点,历时一年,分别在上海、广州、沈阳、成都、南京、杭州、青岛和香港等9个城市举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