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浙江山西中宇献爱心 3000张球票免费赠送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5:41  山西晚报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张立宇)19日晚7时30分,CBA常规赛第24轮比赛中,山西中宇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万马队。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俱乐部将把该场比赛的2000-3000张球票赠与球迷。

  山西中宇钢铁职业篮球俱乐部自去年9月落户太原后,受到省市政府、体育局及球迷的热情支持。为了表达俱乐部的感激之意,山西中宇与浙江万马的比赛将有半数球票赠与球迷。

  同时,在滨河体育中心售票口,俱乐部还设立了捐款箱。球迷可以在观看比赛的同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俱乐部将把球迷爱心捐款全部捐献给希望工程。

  赠票活动将于19日上午10时在滨河体育中心售票口开始,赠完为止。

  (编辑:赵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