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喀尔拉力赛】 车手们尽享轻松赛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11赛段的比赛。出于车手安全考虑,组委会取消了这一赛段的特殊路段,只有280公里不计时间的行驶路段,因此所有车手都趁这一难得轻松的赛段饱览非洲的美丽风光。

  三菱拉力艺车队的中国车手刘斌抵达终点挺快,随后不久,三角轮胎车队老将卢宁军也驾车笑呵呵地抵达终点。两位车手随后还就前几天艰苦的比赛展开谈论。之后卢宁军还用洗发水洗了头发,这对于干旱缺水的非洲沙漠来说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第二次代表三角轮胎车队出战的老将卢宁军目前总名次是第101位,而刘斌目前排在第51位。由于接下来只剩下4个赛段,两名中国车手都表示有信心完赛,一定要见到最后的终点玫瑰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