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李娜次轮继续奏凯 郑洁/晏紫迎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八日电 墨尔本消息:被外界普遍看好的中国选手李娜今天在澳网女单次轮较量中继续奏凯,以六比零和六比二兵不血刃轻松击败西班牙选手里诺,顺利晋级第三轮。

  近来状态颇佳的赛会十九号种子李娜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示出极好的进攻势头,以六比零轻松拿下首盘。次盘中,虽然里诺在头两局利用李娜的失误一度取得二比零领先,但是李娜很好地把握住了自己,很快夺回场上主动权,终以六比二再下一城,用时不过六十分便将对手淘汰。

  接下来李娜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和法国人费多索娃之间的胜者。如果李娜能够延续出色表现,她将在第四轮遭遇“瑞士公主”辛吉斯,届时真正的考验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登场——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

  另一名中国选手彭帅在此后登场,她的对手是赛会八号种子施奈德,结果实力逊于对手的彭帅未能创造奇迹,在首盘错失破发良机后,终以五比七和三比六败北。

  今年澳网女双首度亮相的卫冕冠军郑洁/晏紫首轮没有给澳洲本土选手阿德姆扎克/多米诺科维奇任何机会,仅用时四十八分钟就以压倒性的六比一和六比零横扫对手晋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