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羽毛球公开赛再掀波澜 林丹被韩国悍将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苏祥新)大马羽毛球公开赛今晚进行了第二天较量,中国队员遭到顽强阻击,世界冠军林丹出人意料在与韩国悍将朴成奂的恶战中连负两局遭淘汰。

  尽管林丹此前对朴成奂胜多负少,但也曾失手于对手,故林丹今晚打来小心翼翼,似乎想稳胜对手。反观朴成奂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今天以下手姿态拼得很凶。首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打到十平后,朴成奂连得四分领先,并以二十一比十四拿下首局。

  关键的第二局,林丹很快又比分落后,以五比十一进入暂停。重新开战后,林丹加快球速,很快把比分追成十二平。但朴成奂不慌不忙,按赛前准备的战术打,再度以十八比十三拉开比分,最终以二十一比十七获胜,从而击败林丹。

  中国另一好手陈郁在与大马选手杨佳槟较量中,也是以十四比二十一先负,然后奋力以二十一比十五、二十一比十三反败为胜。

  今晚在此之前进行的混合双打,中国名将张军/赵婷婷与丹麦拉斯姆森/克里斯藤森一开赛就陷入激战,结果技高一筹的张军/赵婷婷有惊无险直落两局胜出。

  接下来女子单打中国新秀朱琳与东道主黄佩娴狭路相逢,朱琳以二十一比八、二十一比十六淘汰了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