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遇到弱队时可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9: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朱利)董方卓成功续约曼联,三大社和其他的主流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援引了曼联官方网站的报道,对这位红魔“新丁”尽以最大力度的报道。

  为《观察家报》和《每日快报》撰写专栏文章的作家比拉尔也第一时间撰文,对小董的续约进行了分析。全文编译如下:

  很高兴,这是三年来我第二次有幸将董的名字,与曼联俱乐部结合在一起。上一次的时间离现在还不长,那是1个月前,他刚刚获得劳工证,而从今天起,他将有资格代表曼联打任何一场正式的一线队比赛。看着这个来自中国的孩子将自己在曼联效力的时间延长到了2010年,我为他和俱乐部由衷地感到高兴。

  很显然,这次续约表明了

曼联俱乐部的坚定立场,弗格森希望能够从董的身上,开掘到更大的价值。尽管球队的锋线已经人才济济,但董的能力很均衡很全面,他能够给锋线带来最有效的补充。

  董的潜力不错,但不要给他太的压力。他没有在英国打过任何一场正式的比赛,显然就给他那么高的期望,现在不太合适。也许,还是排在史密斯身后做球队的第7前锋,对他来说更为合适。或许曼联正在考虑,在一场对手实力较弱的比赛里,安排他出场。但我认为对董来说,最理想的出场时机,还是在下个赛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