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水战升级心理战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0  深圳晚报

      陶菲克与林丹的口水战层出不穷。这一次又升级了——

      马来西亚媒体昨天说,陶菲克以“他不是和我同一等级”来回应林丹,但当他说起另一个老对手盖德时,却赞说丹麦球王不论场内场外都是很有风度的绅士。

      陶菲克重申,林丹现在还不是和他处在同一个级别的选手,等到林丹摘下两座亚运会冠军与一枚奥运金牌后,才可与他相提并论。

      对于心理战,陶菲克深谙此道。赢了,陶菲克尽挑林丹的痛处来说,比如“你们最好问问林丹怎么会输?”输了,陶菲克又会大放烟雾弹,比如“我更看重的是下一次比赛”、“这次我更了解了林丹,下次就知道怎么对付他”等等。无论输赢,陶菲克都不会让林丹痛快,让人捉摸不透他到底使出了多少真功夫。

      曾经有专门研究过陶菲克的运动心理专家提出,陶菲克一定是在心理战上有高人指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