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双雄涉嫌做假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大利足坛可能出现新的丑闻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电话门”丑闻刚刚过去,意大利足坛又传新丑闻———今晨从意大利传出消息,米兰地方检察官准备约见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高层,询问两家俱乐部可能出现的账目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米兰地方检察官诺塞里诺准备约见AC米兰副总经理加利亚尼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以调查两家俱乐部的账目问题。此番调查,是有人检举米兰双雄在球员买卖上做假账。此前,米兰和国米方面曾声称俱乐部的账目没有问题,今晨的消息传出后,两家俱乐部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沉默。

  在初步调查结束后,诺塞里诺将把结果呈送

意大利足协,由后者决定是否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在意大利,被检察官调查并不代表有罪,事件也不一定被引入法庭进行审判。此前,
罗马
主席森西和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都曾因为俱乐部账目问题接受调查。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