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正式做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曼联的新合同直至2010年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段飞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21岁的中国球员董方卓签订新的工作合同,这份合约直至2010年。

  本次签约意味着董方卓将正式拥有代表曼联参加英超等各项赛事的资格。此前俱乐部透露,董方卓将身披21号球衣代表曼联参加比赛,比起过去身披39、43号等编外号码,如今他拥有了自己的比赛号码,这也说明他已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值得注意的是,21号球衣的前几任主人在曼联的结果都不怎么样,上一任主人乌拉圭人弗兰曾因长期的进球荒而被嘲笑,2004年更被卖到西班牙维拉里尔;再上一任挪威人汉宁·博格尽管随曼联获得1999年的“三冠王”,但始终是当时的主力中卫斯塔姆和同胞罗尼·约翰森的替补,他在2000年回到了前东家布莱克本。董方卓能否打破这一宿命值得期待。

  据英国媒体分析,由于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和拉尔森已基本占据球队主力前锋和主力替补的位置,此外还有阿兰·史密斯以及

意大利小将罗西,董方卓代表一队出场的机会比较渺茫,进入大名单的机会恐怕也不多,他可能更多的是代表
曼联
参加预备队比赛。

  21岁的董方卓是2004年1月从大连实德加盟曼联的,随后便以租借的形式一直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效力直到2006年12月。在为安特卫普效力的61场比赛中,小董攻入了35粒进球。在季前热身赛上,他曾身披曼联战袍在同非洲著名足球俱乐部凯泽酋长队的比赛中攻入唯一的进球。

  

董方卓正式做红魔

  弗格森陪董方卓在合同上签字

  CFP供图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