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综述:中游队奋勇争先 新疆败北晋级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综述:CBA第23轮昨天全面展开,有易建联增援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没有给大黑马山东队任何机会,赢得此役后排名仍然占据首位。八一、江苏两队也顺利取胜弱旅,头三名位置没有变化。随着新疆队的败北,前八位的球队与后面的队伍拉大了差距,但第三至第八位之间的名次争夺日趋激烈。

  易建联昨天下午3时才到达济南,晚上7时30分就出现在赛场上,而且丝毫没有疲态。他全场斩下31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广东队以102比91战胜山东队。另一位国手王仕鹏状态也日渐好转,得到30分,其中三分球9投5中。

  上一仗败给山东队的江苏队回到主场拿“副班长”云南队撒气。唐正东出场31分钟就砍下40分16个篮板,两外援均没有出场,江苏队最后以119比86大胜,下一场将在主场接受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挑战。

  八一队做客太原,没出太大力气便以113比92轻取山西队,继续居第二位。王治郅得到30分,八一队豪取16连胜,也送给对手10连败。军旅的连胜势头不知由谁来终结?

  新疆队出人意料地在客场以109比122负于弱旅浙江广厦队,与目前排名第八位的上海队胜场差距达到3场,进入季后赛基本无望。在一场实力相当的较量中,福建队凭借主场优势以97比91战胜辽宁队,一只脚踏进了季后赛。上海队以111比102胜陕西队后也巩固了第8的位置。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