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缺姚无麦替补打天下 主场饮恨91-100负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坐镇丰田中心主场,背靠背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由于主将麦蒂受伤,全副角色球员出战的火箭91-100不敌太阳,送给对手11连胜。

  在昨天赛后,火箭队核心麦蒂背伤复发,本场比赛能否登场被打了一个问号。主帅范甘迪排出了前锋巴蒂尔和霍华德,中锋穆托姆博,后卫海德和阿尔斯通的先发阵容,麦蒂果然没有出现。太阳方面则由马里昂、迪奥、斯塔德迈尔、纳什和贝尔披挂登场。

  比赛开始后,缺少核心的

火箭队却表现出了惊人的士气,丝毫不落太阳下风。
火箭队
在本节后段打出一个12-0的攻击波,一举拉开双方比分差距,并以28-19领先9分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后,火箭的角色球员依旧打得得心应手,而太阳队众多大牌则显得有些无所适从,火箭打出9-0,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5分之多。不过随后太阳及时做出调整,火箭连续投篮不中,而太阳外线三分如雨砸来,打出一个18-2的攻击狂潮,将比分反超。随后火箭外线也投中几个三分球,将局势稳定,上半场结束,火箭51-48领先太阳3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与对手交替得分,在一个8-0后火箭65-60领先太阳5分。但随后火箭再次陷入投篮不中的得分荒,而太阳则得心应手,打出了一个17-2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由落后变为领先10分。虽然维尔斯连续投篮命中帮助火箭没有将比分差距落下,但第三节结束火箭仍75-79落后对手4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维尔斯率先得分将比分迫近,但只要火箭得分后太阳就回敬一个三分球,外线防守漏洞打开,对球队士气影响也不小。太阳一直保持着对火箭的领先优势,火箭曾一度通过“街球王”阿尔斯通的上篮将比分差距缩小为89-93的四分。但随后巴博萨的三分和纳什稳定的投篮命中,彻底粉碎了火箭追平比分的希望。最终火箭91-100输掉了比赛。

  虽然火箭队输掉了比赛,但登场的角色球员仍然拥有不错的表现,“街球王”阿尔斯通平了个人最高的29分8助攻,巴蒂尔和海德各得到了16分。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拿到了22分11篮板,纳什斩获21分14助攻,巴博萨凭借稳健的外线发挥也得到了20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