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不敌小牛结束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5  黑龙江日报

  一兵

  本报讯北京时间17日,火箭在德州大战中以96比109不敌小牛。火箭四连胜被终止,本赛季与小牛交手一胜一负。

  麦蒂29投17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5分,但最后一节他表现平平,火箭也没有顶住小牛的攻击。最终,朱万·霍华德拿下16分,阿尔斯通得到12分。小牛获得五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诺维茨基拿下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霍华德28分7个篮板,乔治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4分。

  姚明缺阵后,麦蒂状态越来越好。此役中,从一开场他就全力进攻,首节他11投9中,一人拿下了21分。小牛随后加强了对麦蒂的防守,再加上诺维茨基的远投近射,最终小牛战胜了缺少姚明的

火箭。其他比赛,魔术78比84不敌黄蜂,骑士96比101负于
超音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