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罗马双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开始了3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0轻取恩波利,以4比0的总比分晋级,坎比亚索与格罗索各下一城,对方前锋加斯帕雷托射失点球。在之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罗马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最后阶段的进球2比2逼平帕尔马,以4比3的总比分连续3年打进4强;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1击败切沃,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将与卫冕冠军国米争夺决赛席位。

  由于首回合在客场2比0获胜,曼奇尼在这场比赛进行了大幅度的阵容轮换,科尔多瓦戴上队长袖标,克雷斯波出任单前锋。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国际米兰的进攻。第28分钟,索拉里分球,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右路横传禁区,坎比亚索后点左脚外脚背半凌空抽射近角得分,为国米取得领先。

  第77分钟,格罗索在门前25米处左脚劲射为国米彻底锁定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