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队捷报频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澳网公开赛第三日可谓中国队的“收成日”,中国队有两名女单选手和两对女双选手通过首轮比赛。

  中国头号女单李娜直落两盘,以6∶4和6∶3轻松淘汰俄罗斯名将鲍文娜,率先闯入第二轮。在李娜之前,袁梦以及15日登场的郑洁、孙甜甜都已在女单首轮止步。

  另一朵中国“金花”彭帅苦战3盘后以6∶3、4∶6、6∶1击败了来自斯洛伐克的安德娜佳。

  继单打晋级后,李娜和彭帅这对新搭档在双打比赛中也迎来胜利,以6∶1、6∶4击败穆斯格雷夫/威勒后闯过首轮。另外,孙甜甜/孙胜男的新组合以6∶2和6∶4击败詹斯/弗雷泽的跨国组合,顺利跻身第二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