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足坛转会其他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7  城市快报

  [AC米兰签下新门将]卡拉奇不够稳定,迪达复出也尚需时日,日前AC米兰与梅西纳队达成协议,红黑军团将以12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梅西纳门将斯托拉里。斯托拉里和AC米兰签订了两年半的合同,到2009年6月到期,其间斯托拉里的年薪为40万欧元。斯托拉里效力梅西纳期间表现出色,尽管球队失球数居联赛第一,但斯托拉里的救险次数同样位居统计榜首位。

  [海因策登陆意甲?]由于在曼联被埃夫拉夺取了主力位置,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已经准备提出转会申请。据悉,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是目前对海因策最有兴趣的两家俱乐部,不过他们同时需要面对瓦伦西亚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

  [

国际米兰追逐古蒂]作为皇家马德里的二号队长,古蒂的作用似乎越来越被忽视。尽管卡尔德隆信誓旦旦表示:“只要古蒂给我们一个承诺,他就可以继续下去。”但这位
皇马
老将似乎并不在卡佩罗的计划之中。也有不少人预测,国际米兰会继续“传统”收纳皇马弃将,而古蒂的到来会使斯坦科维奇在下赛季的位置变得不可预知。

记者张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