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签约,爵爷亲自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7  城市快报

  中国球员留洋潮涌

  北京时间昨晚,曼联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和曼联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新合同,这份合同将到2010年结束,而董方卓已经获得了代表曼联队征战英超的资格。

  董方卓的经纪人已经与曼联俱乐部顺利完成了小董的新合同工作,此前由于曼联迟迟不召开与小董正式签约的新闻发布会,媒体猜测小董有可能被曼联租借出去,但随后曼联俱乐部官员否认了这一点。双方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正式签订了合同,并且举行新闻发布会。曼联的主帅弗格森随董方卓一同出席,将这位中国球员介绍给了英国球迷。曼联俱乐部如此重视董方卓签约,主教练弗格森更是亲自出席,这也预示着小董的未来起码不会受到冷遇。弗格森承诺将给董方卓一定的出场机会,目前看来小董更有可能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同时如果在杯赛当中遭遇实力不强的对手时,小董可能会根据俱乐部的需要获得出场机会。

  由于现在

曼联锋线上有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和拉尔森这些“前辈”,还有从纽卡斯尔回归的意大利人罗西,董方卓目前代表曼联上场的机会并不大,英媒体也不看好小董进入曼联的比赛大名单。即使老将拉尔森在3月离开,曼联也会首先考虑有英超经验的罗西来代替瑞典人的位置。虽然弗格森对董方卓的实力和潜力都颇为看好,训练中也经常对小董进行指点和鼓励,但是爵爷心里明白,现在就把小董推到第一线有点冒险,董方卓只能是曼联锋线的未来。此外,董方卓的21号
球衣
已经率先在曼联的专卖店出售,甚至这件球衣比郑智的球衣还要贵出8英镑。

记者申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